伊长泽

没有存稿,全是现打,喜欢咕咕咕,不定期失踪

【中太ABO】我怕不是上辈子和上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经典生子带球跑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拉的一批

·又名:我爹应该不是渣男对吧

·雷者勿入,我已经提醒过你了

·时间线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混乱

本文为《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事》番外一,如果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请看合集前篇谢谢要是不麻烦请给个红心蓝手吧阿里嘎多!!(土下座

前文 


──── ──── ──── ──── ────


        好的各位同志们我津岛早川活过来了!!(一个鲤鱼打挺)


        书接上回(?),前几天我不是刚分化成Alpha了吗?就,挺震撼的。

  

        然后某天我和我爹在餐桌上吃饭呢────饭是我做的,一切都十分正常。


        结果我莫名地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槟味。


        哈?为什么会有香槟的味道?我爸他好像也没喝酒吧?


        于是我用求助且疑惑的目光望向我爸。


        我爸估计也察觉到了,他皱了皱眉然后顿时抬头对上了我的眼神。


        我俩对视了片刻,我爸猛地站起身来,但他好像没站稳差点摔地上。我顾不得手上正在啃的三明治就冲到他那儿把他扶稳。


        不是,爸你不会生病了吧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


        我爸不知为何脸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我有点担心想要把他扶到沙发上,结果他轻轻地摇了摇头小声说让我先不要离他太近,然后这人就强撑着走回卧室。


        “嗒。”他锁门了。


        我一脸担心加十分难以置信地望着紧闭的卧室门。


        爹,你那身体状况大家都知道,如果生病了就不要瞒着好不?


        有人关心你啊。


        我沉默地将手头上的三明治吃完,发现香槟的味道依旧没散,甚至感觉越来越浓。


         什么情况?一般酒的味道过了这么久都会散去的,何况刚开始的香槟味是很淡的。


        草。


        我脑子里顿时有了答案,但我还是感觉难以置信。


        不会是......我的信息素吧?


        然后我低头嗅了嗅,一股香槟味迎面扑来,但并不浓郁,闻久了有点微醺。


        还真是。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个味儿?!一个七岁小女孩分化成Alpha就很罕见了结果信息素还是香槟?!我就没碰过酒这个东西好吧!


        就在我坐在沙发上双眼放空望着天花板怀疑人生之时,我爸脸色如常地从卧室走了出来。


        他走到我旁边然后低头在我脖子上贴了个东西,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


        我抬头望着他,一脸生无可恋。


        我爸眼中划过一丝笑意,他拍了拍手,说这是抑制贴,至少贴上这玩意儿我的信息素就不会四散开来给别人带来麻烦。


         啊西,感谢高科技的馈赠。


        “早川,我跟你说件事,你千万不要害怕。”我爸坐在我旁边直视着我的眼睛,一脸严肃地说道。


       “我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黑客,我不会害怕。”


       “我们要搬家了,搬到你爹那里去。”


       “哦搬家啊......哈?!!”


        我一脸震撼地望着我爸。


        首先搬家这事儿不说,毕竟现在我们这房子也是租的,搬家就意味着有了落脚点不再漂泊还不用付房租,因此我感觉良好。


        但是!什么叫搬到我爹那里去啊!!


        这是旧情复燃对吧,对吧!


        老子终于不是单亲家庭了太棒了哈哈哈哈!!!


       “那我另一个爹.......”


       “早川心里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吗?”我爸微笑地打断了我。


        哦,我早该想到的。


        之前碰到中原先生,从他的话语判断出他和我爸很熟,后来在医院我一觉醒来发现我爸嘴唇破了皮和他肩上的褚色发丝我就该发现的。


        我另一个失散已久的父亲,就是Mafia的干部加战力天花板中原中也。


        我的偶像竟然是我爹,这是什么魔幻剧情。


        动漫都不敢这么搞好吗!!


        我怕不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有了这么温柔的爸和这么牛逼的爹。


        但是,中原先生感觉这么负责任的一个Alpha不像是那种会抛弃有身孕的我爸远走高飞的渣男啊。


        (自信点早川,是你爸抛弃了你爹然后远走高飞的。)


        难道他真的是那种不管妻儿的渣男?


        又或是中原先生做出了什么无法让人接受的事情让我爸悲痛离开?


        我脑子里瞬间脑补了几万字的霸道干部和他的小逃妻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场景。


        我凝视着我爸:“所以是中原先生对吧?”


       “明明是疑问句却用肯定的语气说出来了呢早川。”我爸挑眉。


       “那为什么.......”我不太理解。


        为什么您现在才告诉我?


──── ──── ──── ──── ────


        在学校因为我比较社恐加上不喜欢说话的原因所以基本上没有朋友,而我成绩比较好也不会闹事所以老师挺喜欢我的。


        这就导致班里有些人比较讨厌我,在知道我是单亲家庭后喜欢在背后嚼舌根。


        有时还会在我面前装作在和别人聊天故意大声说:“我爸和我妈昨天带我去吃米其林了,他们可恩爱了,不像某人,连家长都不要她......”然后还以鄙视地眼光望着我。


        我本质上遵循着不和小屁孩计较的原则就懒得理,他们就是嫉妒我有一个长得好看性格温柔腿长腰细还宠我的爸。


        但后来那个崽种说:“她爸是个O,不会是爬了某些大人物的床才把她生下来的吧.....”


        我草你妈了个逼你个崽种他妈敢骂我爸?


        当时我就微笑地放下书包扯着这个不知好歹的逼把他摁在地上打。


        我的拳头都是往他脸上招呼的。


        后来当然,老师请家长了。


        对方的家长愤怒地站在面前指着我一顿骂,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身上昂贵的定制西装,然后抬头望了他一眼。


        好恶心,想吐。


        姗姗来迟的我爸大步走了过来挡在我面前,带着完美的微笑眼神却冷到极致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笑道:“我家早川打了您的儿子是不对,但是......”


       “早川是个很听话不喜欢麻烦的孩子,一般不会轻易动手,请问您的儿子说了或做了什么让她感到愤怒的事情吗?”


        对方家长被我爸的气势震住了,随后他又很大声地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xx集团的经理,把我儿子打了你们连医药费都赔不起!!我的儿子怎么可能会主动招惹人!”


        我爸不屑地笑了一声,低头看着我:“早川,他怎么欺负你的?”


       “他说家长都不要我,还说......”我吞了口口水,理智地没有说下去。


       “还说了什么?”我爸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但他仍笑着望着我。


       “还说您是爬了某个大人物的床才把我生下来的........我气不过直接打了他......”我越说越小声。


       “先生我想您也听见了吧?”我爸周围的空气冷了十度,他仍带着那得体的微笑,嘴里的话语却越发冰冷:“是您的儿子出口侮辱了我的女儿,没听见也没有关系,回头我们法庭上见。”


        面前的男人肉眼可见地慌了,但他仍强硬地说他要请律师让我爸赔个倾家荡产。


       “请律师可以呀,”我爸笑咪咪的:“你可以委托武装侦探社的那位侦探来给你辩护哟。顺带一提,鄙人目前在武装侦探社工作,随时欢迎。”


        最后那人还是道歉了,因为他听见武装侦探社的名字就吓到了,直接摁着他儿子向我赔不是。我严重怀疑他的公司赚了脏钱所以才这么慌。


        回到家我爸什么都没说,就在我以为他生气了而想着怎么认错的时候他突然一把抱住了我。


       “对不起……”我只听见他以颤抖的声音小声说道。


        我拍了拍他的背:“爸,是我不对,太冲动打人给你添麻烦了。"


        我爸把头埋在我肩上闷闷地笑了一声,随后轻轻地对我说:“那个人的公司赚了脏钱。”


        我早有了这个猜测,点了点头,马上明白了我爸的意思。


        在我和我爸联手一番操作之后,第三天的晚间新闻十分如愿。地播报了xx集团的经理因为逃      税而被逮捕的消息。


        我和我爸相视一笑。


──── ──── ──── ──── ────


        虽然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但是因为那时的我并不知道我另一个爹的存在,所以得到了不少的白眼和鄙视。


        我爸沉默了片刻,说了句对不起。


        我凑上去抱了下他,表示没事,从那次后就没人在背后说闲话了。


        毕竟他们不敢。

        

─── ─── ───── ───── ────


        下午的时候我们简单地收拾了下东西,没什么重要的也就不要,拿了点衣服和猫玩具我和我爸就离开了我们待了五年的屋子。


        我爸拉着行李箱站在路边表示你爹会开车来接我们的,然后低头发着信息,时不时短暂地笑一下。


        我抱着橘猫有点紧张。


        一辆黑色的suv停在我面前。


        卧槽,suv,Mafia的人好有钱。


        车门被打开,禇发干部走了出来骂骂咧咧地帮着我爸把行李箱放后备箱。


         我爸吹了声口哨,眼中充满了笑意。


        我抱着橘猫有点不知所措,随后鼓起勇气:“中原先生……?”


        中原中也一怔,那双与我相似的眸子望着我。


       “你确定还要叫先生?”我爸看向我,笑道。


        “太宰,”中原中也压了压帽檐,有点不自然地说:“她可能还不是很习惯……”


        “父亲。”我打断他说的话,抬头直视着愣住的干部,露出一抹张扬的笑:“我叫津岛早川,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我爸在一旁看着我们,垂眸,随后释怀般地勾起嘴角。


        我也笑了笑。


        我津岛早川怕不是上辈子和上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遇见了这么好的太宰治和这么好的中原中也。


End.


中也的戏份还是一如既往的少呢

后面几章就是讲日常了。

芜湖!!(兴高采烈)

发出想看评论的声音(咕)




        





       


        


 


  


 

         


         


        

        


    

    

     




        


         


     


        

         


评论 ( 31 )
热度 ( 73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长泽 | Powered by LOFTER